close

IMG_0068.JPG    IMG_0099.JPG今天是我們的網球比賽,我看到我第一場對手的名字,看起來就很強,別的參賽者有些也跟我說我很倒楣,可能是因為她很強吧,在我擔心的時候,教練卻說她不會來了,我就直接進級,雖然安全過關,但是我還是想跟她打球。

  還沒輪到我時,我和我表姐一起當別人的裁判,我們覺得很好玩,我表姐還說當裁判不會贏也不會輸,是最棒的選擇,而我在旁邊看比賽,教練都一直沒叫我,讓我等了很久,才終於輪到我了。

  要開始時,我很驚訝自己都不會緊張,可是比到中間時,我是三,而對手是五,如果她再贏一,我就進不了總決賽了,我每球都小心的接或發,終於,我追到了,五比五,我才學了幾個月,但是最後出人意料的逆轉,我贏了!

  我在決賽中的對手是小雪,她很厲害,由其是殺球,她最拿手,一開始她連連失誤,但是在我得第三分後,她開始反擊了,反而換我失誤,最後,小雪贏了,六比四,我得到了第二名,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