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46.JPG   IMG_0048.JPG 我知道有一家好吃的拉麵店,它就是六角工房,這裡有一些日本料理,也有一些好吃的可樂餅,裡面的裝潢設計都不會很單調,我和我爸爸都覺得不錯吃,看過的話不妨進去吃吃看,合不合胃口,我推薦這家為「星期六的午餐店」,因為我們每星期六中午幾乎都會吃一次。

  六角工房裡的拉麵有分種類和湯頭,湯頭有醬油、豚骨和味噌,我都選豚骨的,很好喝哦!而可樂餅有四種,起士、咖哩、野菜和綜合,我也推薦咖哩的,味道蠻奇特的,還有兒童餐呢!兒童餐有玉米拉麵、野菜可樂餅、沙拉、布丁和果汁,我不餓的時候,就會點這個呢!

  六角工房真的很好吃,雖然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,但是對我來說,是不能錯過的呢!如果和它擦身而過,進去吃一定不會吃虧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