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芭樂  蘋果疊羅漢  橘子  大集合2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,除了喜歡吃西瓜、蘋果、香蕉、芭樂和橘子等等,都是我喜歡吃的,一回家,有這些水果的話,幾乎都會拿一個來吃,因為我喜歡酸甜的水果,可能是個奇怪習慣吧!

  水果有很多的營養素,直接吃水果比喝方便的水果汁還營養呢!是因為水果汁裡有添加一些色素或人工調味料,剛好把健康的營養素都抵掉了,也可以說是跟本沒喝到營養,所以我都直接吃我愛吃的水果,很少買外面的水果口味飲料。

  健康的水果有些好吃,有些則是難吃,可是我喜歡吃的水果都蠻好吃的,還有其它難吃的水果,例如:榴槤、鳳梨、芭蕉和葡萄柚等,我覺得都很難吃,不過我也知道攝取水果營養素要均衡,所以我一定要忍住吞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