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彈珠          彈簧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鬥片   我喜歡收集東西,跟其他的女生不太一樣,我只要得到我喜歡的物品,就會開始收集,因此我收集了瓶蓋、彈珠、鬥片、彈簧球、卡片或一些立體拼圖等等,反正我就是有喜歡收集東西的怪癖,而且有重複的東西,我都捨不得丟掉,因此我收集的東西裡,大多都是重複的。

    我最近收集的是瓶蓋,每次爸爸要丟掉時,我都會非常緊張的大叫「別丟!」,這樣看起來很蠢,對吧?但是我都控制不了,很害怕好好的一個東西就這樣被丟掉,非常的可惜,所以我收集的瓶蓋已經有二十幾個了。

    排行第二名的東西是彈珠,現在已經有五十幾顆了,我會有那麼多彈珠是因為以前游泳課時,教練把一些彈珠丟進游泳池裡,要撿一顆才能上岸,我每堂課都撿一顆,累積起來有很多顆令我很有成就感。

    我喜歡收集東西的怪癖還是沒改,因此我希望以後可以收集更多好玩的物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