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213(002).jpg   20101213(001).jpg 我的小阿姨有一隻瑪爾濟斯,名字叫阿福,牠是隻公狗,每當假日時,幾乎都會來我家玩,我也很喜歡牠,所以帶牠散步是我的工作,我從不拒絕。

  阿福喜歡咬球,也很喜歡吃東西,到最後連小阿姨都受不了,只好開始減肥計畫,不讓我們餵牠零食,不然減肥計畫就沒用了,可是我看牠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我忍不住了,於是偷偷的餵牠一點點,但是最後還是被發現了!

  我跟阿福一起散步時,同時也在比賽跑步,我有時快有時慢,但阿福永遠在前面照亮道路,使我安心許多,可是遇到野狗時,就得抱起來了,不然牠會開始挑釁的,最後就完蛋了,所以我會選沒有狗的路線走,比較安全。

  阿福陪我渡過無聊假日,讓我快樂很多,也讓我能在假日也有活力,我真想要謝謝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